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厚植知农爱农情怀,勤练强农兴农本领系列报道| 着力培根固元,坚持党建领航 --公费农科生专业实习系列报道之农业农村局篇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3-28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20日-24日,在农业农村局的实习工作主要围绕“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展开。

在党建办公室主任的引领下,第一时间关注会议动态,观看两会相关视频,畅谈两会感想并随时记录重要内容。

在与其他前辈们分享心得时,实习生了解到,齐河县紧跟党中央的政策,正加速构建绿色优质现代化农业强县,先后获得国家农业现代化示范区、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等荣誉称号。率先实现了20万亩全国最大面积集中连片“吨半粮”生产能力,进一步在全国打响“三农”品牌,创出乡村振兴齐鲁样板的齐河经验。

2020级农林经济管理(公费)一班于晨曦说:“作为公费农科生,我将时刻关注习近平总书记对农业方面的指示,坚信农业强国是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根基,推进农业现代化是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

(撰稿人:于晨曦 王濛 初审:李娜 终审:李百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