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农林经济管理专业2023届毕业实习圆满结束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3-31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26日,农林经济管理专业为期四周的毕业实习顺利结束。

为确保毕业实习教学环节达到教学目标,保证实习质量,经管学院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过程管理,强化监督检查。校内外指导老师严格要求,实习学生虚心学习、踏实工作。

实习期间,校内指导老师张琳和吕鹏到实习基地看望学生,与基地指导老师坦诚交流,深入了解实习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在实习结束时,认真听取了实习基地指导老师的意见和学生的实习感悟。

农林经济管理专业学生在济南心正生态农业专业合作社实习

实习生王宇航说:“毕业实习给我们带来的收获很大。在专业岗位上得到了职业能力的训练,专业能力、实践能力得到提升。在实习过程中,我们通过接待研学团队,接触生产实际,熟悉授粉、嫁接等相关农业技术,提高了职业适应能力,同时也训练了如何协调人际关系和加强团体协作。”

济南心正生态农业专业合作社钱总、徐总对学生进行实习指导

农经教研室张琳、吕鹏看望实习学生

济南石子口乡创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毕业实习学生顺利完成实习

(撰稿人:张琳 初审人:曲文俏 终审人:李百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