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厚植知农爱农情怀,勤练强农兴农本领系列报道 |燃气知识宣传,安全牢记心间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3-2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增强乡镇居民安全用气知识,降低燃气安全隐患,2024年3月19日,焦庙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在焦庙大集举行燃气安全知识义务传单发放活动,我院实习生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与此次活动。

undefined

志愿者们通过发送宣传单、口头讲解的方式向群众普及安全用气知识,重点宣传如何正确用气,提醒大家牢记应急救援电话、燃气企业联系方式,向群众讲解燃气安全的重要性,并从家用燃气常见隐患、燃气报警器的使用方法等方面做出具体指导,就居民提出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

undefined

undefined

本次实践活动共发放传单两百余份,解答居民问题百余次,进一步提高了辖区居民的安全意识。下一步,我院实习生将继续参与燃气安全宣传工作,为切实保障居民安全、共建美好和谐社会添砖加瓦。

撰稿人:董文杰

初审人:李娜

终审人:马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