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厚植知农爱农情怀,勤练强农兴农本领系列报道|刘桥镇实习同学危房走访调查进行时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3-26 [来源]: [浏览次数]:

经过一周的整顿与适应,2024年3月16日,同学们在刘桥镇大马张管区在管区书记和区长的悉心指导下,正式投入到了危房核验、堪定改造等一系列关键工作中。

undefined

同学们肩负起重要的职责,包括悬挂危房警示牌,通过走访调研深入了解危房的具体状况,并亲切看望居住在危房内的老人们,进行耐心的劝导。老人们对于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由衷的感动,他们纷纷向政府和支部表达感激之情,对现今政策的改善赞不绝口。

undefinedundefined

张楷炎同学深有感触地说,看到危房得到了妥善的整治,听到群众们的赞誉,仿佛一整天的疲惫都瞬间消散了。刘桥镇政府始终严格执行危房政策,关心群众的生活,妥善处理危房问题,赢得了群众们的一致赞誉。

undefined

这次实习经历不仅让同学们深入学习了专业知识,更让实习大学生们深刻领悟到了为人民服务的真谛与价值。他们表示,未来将继续努力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和实践能力,为人民群众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

撰稿人:张楷炎

初审人:李娜

终审人:马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