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追寻红色足迹,锤炼初心使命| 学生会成员前往焦裕禄纪念馆参观学习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3-2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继承发扬革命先烈精神,强化机遇和进取观念。2024年3月23日,经济管理学院辅导员李娜、王永瑞、刘文烨、刘文娟及学生会主要成员前往焦裕禄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

undefined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学生会成员们走进主馆聆听焦裕禄同志的感人事迹,感受焦裕禄的成长轨迹,学习焦裕禄同志下基层、访民情、带病坚持工作的感人事迹。一张张弥足珍贵的照片,一件件饱经风霜的物品,再现了焦裕禄同志当年访贫问苦、艰苦奋斗的工作场景,让大家真切的感悟到了焦裕禄同志“革命者要在困难面前逞英雄”的奋斗精神和艰苦朴素、廉洁奉公、“任何时候都不搞特殊化”的道德情操。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抚今追昔,鉴往知来。本次活动不仅是一次重温革命精神,感悟红色文化的精神之旅,还唤起了师生对革命先烈奋斗、牺牲精神的深深感动。接下来,我院将继续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undefined

撰稿人:陈亚 李坤阳

初审人:李娜

终审人:马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