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厚植知农爱农情怀,勤练强农兴农本领系列报道|华店镇文化站开启新篇章:迎来“灯塔书屋”上线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3-26 [来源]: [浏览次数]:

华店镇文化站于近日成功上线了全新的“灯塔书屋”,这标志着该文化站在文化服务领域迈出了崭新的一步。本次书屋的建设得到了来自经济管理学院21农林经济管理(公费)乡镇政府实习生的积极参与和支持。

undefined

(灯塔书屋一角)

作为华店镇文化事业的一部分,新的“灯塔书屋”旨在为当地居民提供更加便捷、丰富的阅读体验。书屋收藏了大量优质图书,涵盖了文学、历史、艺术、科技等多个领域,以满足不同读者的需求。此外,书屋还设置了舒适的阅读区域和互动体验区,为读者营造了一个宁静而温馨的阅读环境。

undefined

(灯塔书屋藏书一览)

在“灯塔书屋”上线的过程中,乡镇政府实习生发挥了重要作用。以王孜奕同学为代表的实习生积极参与了书屋规划、布置和推广工作,为书屋的顺利开放贡献了自己的力量。实习生们表示,通过这次实践,他们不仅学习到了很多实际操作的经验,也深刻感受到了文化服务对于乡镇发展的重要性。

undefinedundefined

“灯塔书屋”上线,为华店镇的文化事业注入了新的活力,乡镇政府实习生的参与更是凝聚了各方力量,共同促进了书屋的建设和发展。相信在全体人员共同的努力下,华店镇有更好的明天。

撰稿人:高子皓

初审人:李娜

终审人:马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