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厚植知农爱农情怀,勤练强农兴农本领系列报道|农林经济管理实习生携手宣章屯镇农业示范户参训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3-26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一场别开生面的农业科技示范主体培训班在齐河县成功举办。来自农林经济管理专业的公费实习生与宣章屯镇的农业示范户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深入学习了现代农业种植技术,并实地参观了先进农机设备。

undefined

培训班上,山东省农业科学院植物保护研究所的研究员齐军山,以及山东农业工程学院的刘宝文教授,分别就小麦种植技术进行了精彩的讲解。随后,一行人前往当地农机合作社,参观了包括拖拉机、播种机、无人机机等在内的多种现代农业机械设备。在农机专家的详细讲解下,实习生们和农业示范户们对现代农机的工作原理和使用方法有了更为直观的了解。

undefined

此次培训班不仅提高了实习生们的实践能力和专业素养,也为宣章屯镇的农业示范户们带来了先进的种植技术和农机操作知识。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学到的知识和技术应用到实际生产中,为提升齐河县农业的整体水平贡献力量。

undefined

撰稿人:杨明赫

初审人:李娜

终审人:马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