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厚植知农爱农情怀,勤练强农兴农本领系列报道|2021级农林经济管理(公费)专业五名学生在齐河县潘店镇一周实习收获——投以学习,报以群众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3-26 [来源]: [浏览次数]:

在潘店镇,一群实习生肩负起了一项重要任务——整理各村两委成员的档案。他们深入各村,细致入微地收集、整理、归档相关资料,确保档案的完整性和准确性。

undefined

此次整理工作不仅是对各村两委成员信息的全面梳理,更是对潘店镇基层治理体系的一次完善。实习生们以高度的责任感和敬业精神,展现出了新时代青年的风采。

undefined

经过他们的努力,各村两委成员的档案得到了有序管理,为今后的工作提供了有力的数据支撑。这一举措得到了镇领导的高度赞扬和村民的广泛认可。

undefined

这次实习活动不仅锻炼了实习生的实践能力,也为潘店镇的基层治理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相信在他们的努力下,潘店镇的档案管理工作将更加规范化、高效化。

撰稿人:于汇洋

初审人:李娜

终审人:马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