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三千茶农集团2020年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4-19 [来源]: [浏览次数]:

一、关于我们

三千茶农集团,

在全国各大茶区132家茶叶合作社,

37个绿色茶种植区,

8个茶叶生产基地,

全国800多家加盟店面,

1700多款产品,涵盖了6大茶类、器具、茶服、饰品、茶食。

主营业务:三千茶农品牌茶叶店的招商加盟。

校园人才发展计划

个人的才能成长与价值提升

三千茶农集团对所有伙伴的回报承诺。基于此观念,我们为大学在校生、毕业生及通过校园招聘渠道进入公司的工作伙伴,设立“校园人才发展计划”,为校园人才的成长,提供更清晰的发展通道和价值支持;同时为企业培养未来领军人物和核心骨干。

人才战略地位

在社会日新月异的今天,在高速发展的大背景下,我们急需一批有激情,更具创新精神的新时代力量加入。作为公司最基础的人才战略,我们将始终保持聚焦行业最新发展阶段和公司发展动态,广泛采纳优秀学生人群的职业发展诉求,为大家提供一个可以完全展示自己的平台以及最具潜力的发展空间。

二、招募岗位类别(职位)

1、技术研究类(济南)

●前台茶艺师(负责客户接待、泡茶工作,不限专业,招聘5人)

2、营销类

●客户经理(主要负责电话邀约客户到访考察签约工作,专业不限,招聘10人)

3、办公室文职类

l稽核专员(负责公司体系的建立和完善,员工执行力的跟踪,业务流程的跟踪)

l客服(负责加盟商订单处理,客户问题解答,售后问题反馈解决,招聘2人)

面向专业:茶学、食品学、经济学、财务、市场营销、会计、物流管理等各类专业,只要你有梦想,专业不限,我们给你提供平台。

福利待遇:

保底薪资3000-4000元起+业绩奖金,提供宿舍,实习期过后交五险,综合薪资6千以上。另有工龄奖金,生日津贴,过节礼品,结婚红包,产假补贴,每月组织团建活动,每年不定期组织旅游,所有岗位提供带薪岗前培训,帮你尽快熟悉岗位工作,公司具备完善的员工晋升机制。

四、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济南市槐荫区青岛路2688号(印象济南泉世界)一区9号楼

公司联系方式0531-87582200

申老师18963093287(同微信)

欢迎随时拨打电话或加微信了解更多校园招聘资讯,我们将毫不保留为你答疑解惑。

我们期待优秀的你,期待遇见下一个有缘的你!

三千茶农集团

2020年4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