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济南链家2022年招聘简章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5-13 [来源]: [浏览次数]:

一、企业简介

链家成立于 2001 年,2018年更是由链家网升级为贝壳找房。作为贝壳直营品牌,链家自创始之初就始终致力于用大数据“互联网+“的新经纪模式,为消费者提供全流程品质服务体验,打造房产服务行业的国民品牌 。

目前链家已进驻全国 30个城市,旗下门店已近7000家,拥有业界专业的真房源数据库——楼盘字典,涵盖2.33亿+套房源数据库。链家在全国有超10w+高素质置业顾问(Agent)队伍,链家于 2019 年确立了其品牌价值主张:国民链家,品质为先。同时,提出对置业顾问(Agent)岗位的人才标准:高学历 、高专业度 、高职业素养 、高社区参与度,链家一直致力于培养行业内高综合素养的人才,未来也将持续不断地为行业培养之才 。
   链家品牌荣誉:2020年BrandZ™最具价值中国品牌100强; 2020年胡润品牌榜最具价值中国品牌200强;2020年荣膺多家主流媒体评选出的“国民品牌口碑奖”“品牌风尚奖”“金瓴奖·年度卓越服务企业”等荣誉奖项; 2021年BrandZ最具价值中国品牌100强第28位;2021年荣膺多家主流媒体评选出的“中国品牌价值500强”“卓越服务品质企业奖”“共享价值贡献奖”等荣誉奖项。

2020年8月13日,贝壳找房于纽交所上市,开盘价约400亿美元。2022年5月11日,贝壳成功通过介绍方式在香港交易所完成双重主要上市。

二、招聘岗位及发展空间

三、专业的培训

①培训路径:新人培训—跑盘辅导—师傅带教—衔接培训—转正培训—正式衔接训—储备店经理培训—储备商圈经理培训

②培训内容:专业(业务技巧类)培训;管理知识培训;文化培养;心态赋能;公司内部专业的讲师培训

四、晋升途径
①级别晋升:实习生-转正(A1-A10);经纪人A-店经理M(M3-M10);店经理M-商圈经理S(S1-S3);商圈经理S-大区总监(D0-D4)
②岗位晋升:经纪人-店经理-商圈经理-大区总监-城市总经理
③转岗:公司内部可转岗,全国公司间可进行调转。(入职6个月后满足岗位条件者根据公司需求可申请转岗)

五、上班时间、地点

上午9:00-下午18:30,中午休息一个半小时;一个月正常四天休息

区域内120家门店就近安排上班

六、入职流程

投递简历—-线上初试线上复试- 签署电子offer—线上报到—新人培训—正式入职

公司地址 :济南市历下区经十路人寿南楼大厦12层贝壳找房(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