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动态 >> 教学信息 >> 正文

厚植知农爱农情怀,勤练强农兴农本领系列报道(二)——实践团队赶赴焦庙镇进行专业实习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3-07 [来源]: [浏览次数]:

2023年3月3日,经济管理学院2020级农林经济管理(公费)专业24名学生,由吕鹏、李娜老师带领,赴齐河县焦庙镇政府进行专业实习。

undefined

安顿就绪,实习组主动协助清理附近垃圾,营造了良好的工作环境,增进了同学们与当地工作人员的感情。

undefined

undefined

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实习组走访了当地居民,了解当地人文历史、风土人情,调研当地农业发展现状与居民对于未来农业发展的期望。

undefined

undefined

实习团队成员包亚鹏表示,通过参与基层的工作,我真切感到基层工作的不易,更深刻领悟到了作为一名公费农科生肩上所担负的责任与使命,未来要更加努力工作,为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高翔,孙玉洁,包亚鹏 初审:李娜 终审:李百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