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动态 >> 教学信息 >> 正文

厚植知农爱农情怀,勤练强农兴农本领系列报道(四)——2020级农林经济管理(公费)专业六名学生赴齐河县安头乡实习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3-07 [来源]: [浏览次数]:

2023年3月1日,经济管理学院农经教研室王新奇、张琳老师带领2020级农林经济管理(公费)专业的6名学生赴齐河县安头乡人民政府实习。在两位老师与当地政府负责人的细心安排下,本次实习生们的一切事宜安排妥当。

undefined

安头乡人民政府组织委员毛震同志组织召开了实习学生培训会,向实习生们介绍了工作内容及安头乡人民政府的基本概况,并强调各项安全注意事项。培训过程中,领导就实习事宜给实习生们做出了工作安排,实习生们都认真听讲并对即将到赴的岗位充满期待。

undefined

在前两天的实习过程中,实习生们跟随组织部的领导为即将到来的三八国际妇女节专题活动做规划,从参观党史教育基地、参观锦鲤养殖场、有机农场团建活动三个大方面进行了流程上的准备。

undefined

学院学生会宣传部部长、20级农林经济管理(公费)专业实习生刘昱彬说,“大抵学问只有两途,致知力行而已”,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不仅要掌握知识,更要亲身实践,在未来的实习生活中我会以积极的态度迎接领导交给我的各项工作。本次实习是一次历练、成长,会为将来更好的服务基层打下坚实基础。

(撰稿人:刘昱彬 初审:李娜 终审:李百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