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动态 >> 教学信息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教学研究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5-08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27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在党建活动室召开了教学研究会。会议由院长李百秀主持,副院长曲文俏和全体教研室主任、副主任参会。会议主题是学科、专业、课程建设等工作的研究与安排。

会上,李百秀就近期的各项教学、科研等工作进行了梳理和安排:各教研室按事先安排做好招生宣传资料的准备工作、.教研室牵头组建学科建设团队、每个教研室选取2-3门优质培育课程。她要求各教研室要跟上学院工作安排节奏,按时高质量完成各阶段学院布置的工作任务。要充分挖掘教研室每位教师的主观能动性,集思广益,寻抓手、创特色、争一流,共同促进学院教学科研工作增量提质。

曲文俏就各项工作的具体实施细则与各教研室主任进行了研讨与对接。她说:学院的每项工作都需要教研室的密切配合,各教研室要充分调动老师们的积极性,在教学改革、课程建设方面要从基础抓起,脚踏实地,不断积累,以期在校级教研项目申报时取得较好的成绩,为争取更高层次的突破奠定基础。

教研室主任们就各教研室在科研教研和教学中的做法和想法进行了充分的交流,针对不同学科和专业特点,谈了初步设想和发展思路,有的教研室已经初步制定了具体的实施方案。

(撰稿:王鹏初审:曲文俏 终审:李百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