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动态 >> 教学信息 >> 正文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郑华美到经济管理学院调研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5-13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11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郑华美到经济管理学院调研,陪同调研的还有教务处王振老师。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李百秀,党总支副书记杜锋,团总支书记周海霞和办公室副主任靖荣文参加了调研活动。

调研过程中,李百秀向郑校长一行详细汇报了经济管理学院本学期在课程建设、科研团队组建、专业建设等方面的工作进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效,她说:本学期我院重点工作是做好课程改革和课程培优工作,要求每个教研室推荐1-2门培优课程,作为教学改革的抓手,推动学院教学质量的提高。另外,在科研团队建设方面争取有较大突破。周海霞就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及第二课堂等活动的基本情况作了全面的汇报。

听取汇报后,郑华美在充分肯定经济管理学院的各项工作的同时,对学院在教学、科研、人才引进及学生竞赛等方面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她说:学院要在教学工作中打造特色,培优提效;科研工作要注重团队建设,培育科研学科建设带头人;做好新上专业调研,不断优化专业结构;鼓励学生积极参加创新创业大赛和第二课堂学习,做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着重培养学生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李百秀代表经济管理学院作表态时说,特别感谢郑华美副校长一行百忙之中到经管学院调研,为经管学院的工作把脉献策,经管学院全体教职工一定按照郑副校长的要求把学院教学、科研、专业及学生竞赛工作扎实做好,为培养高水平应用型本科人才作出更大的贡献,为实现学校十四五规划的宏伟目标踔厉奋发,不懈努力。

(撰稿人:靖荣文 初审人:曲文俏 终审人:李百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