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动态 >> 教学成果 >> 正文

经管学院教师荣获校青年教师教学大赛三等奖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1-06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学校公布了2020年青年教师教学大赛成绩,我院王鹏、常佩佩老师荣获三等奖。

本次比赛内容由教学设计、课堂教学和教学反思三个环节组成。王鹏老师的课堂教学展示以“一带一路”明星工程为切入点,用“你会给进出口商品选择包装吗?”引出本次授课主要内容,并利用教具和互动小游戏,将新知识形象化、生动化,提高课堂授课形式的灵活性和趣味性。常佩佩老师的课堂教学首先以贴近生活的实例引入新课内容,紧接着结合著名的历史事迹对物流追本溯源,然后结合疫情、时事热点讲授物流的概念和物流的价值。授课过程中注重融入思政元素,体现涉农特色。

本次比赛体现和展示了我院青年教师的教研水平、专业素养、教学思路和精神风貌。通过大赛与学校优秀青年教师交流了专业知识与教学经验,提高了教学认知水平,锻炼了教学业务能力,为我院一流师资团队的建设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