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动态 >> 教学成果 >> 正文

我院郑爱敏和常佩佩老师在首届全国物流与供应链专业教师职业能力竞赛中分获一、二奖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1-04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首届全国物流与供应链专业教师职业能力竞赛落下帷幕。经过激烈比拼,我院教师郑爱敏、常佩佩最终分获全国总决赛一、二等奖。

首届全国物流与供应链专业教师能力竞赛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全国物流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共同举办。本次比赛包括智慧仓储管理、供应链管理、物流中心规划与运营三大赛项本着“做一遍”,“备一课”,“讲一堂”的思路,每个赛项设计了专业实践、教学设计与实施、模拟授课三项内容比赛历时三个月

比赛结束后,郑爱敏老师说:在这次比赛中,通过“做-备-教”的耦合设计,提高了专业实践能力、创新性课程设计能力和信息化教学实施能力。常佩佩老师说:这次教师职业能力竞赛达到了“以赛促教,以赛赋能”的目的,促进了教师职业能力成长,也为以后的教学提供了良好的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