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动态 >> 教学成果 >> 正文

喜报-经济管理学院在“知农爱农”课程思政教学比赛喜获佳绩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1-25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学校举办的2022年度“知农爱农”课程思政教学比赛获奖名单揭晓,经济管理学院喜获佳绩。我院荣获“知农爱农”课程思政教学比赛“优秀组织奖”,刘琦、贾辉、张琳、胡雪梅、冯叶、李英杰6位老师的7项教学设计荣获一、二、三等奖。

本次“知农爱农”课程思政教学比赛是为提升我校教师课程思政教学能力,培养知农爱农人才,结合我校应用型本科高校的办学特色和办学定位而首次举办的。管理学部此次共提交有效教学设计32项,经两轮竞赛,管理学部共评出一等奖2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7项。我院刘琦老师的《农业投资项目评估概论》、贾辉老师的《物流信息技术设备》两项教学设计荣获“一等奖”,张琳老师的《中国特色主义对外开放》、刘琦老师的《激励理论》两项教学设计荣获“二等奖”,胡雪梅老师的《配送与运输作业管理》、冯叶老师的《农产品需求弹性》以及李英杰老师的《市场调查》三项教学设计荣获“三等奖”。

我院坚持把教师队伍建设作为基础工作,不断提升我院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和水平。 此次教学比赛,实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目的,展现了我院教师积极奋进的精神面貌。我院教师纷纷表示将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实际行动提升教学能力,为培养好应用型人才而不懈努力。

 (撰稿人:靖荣文 初审、终审人:颜素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