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动态 >> 教学成果 >> 正文

经管学院喜获山东省教育厅教学研究重点项目立项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1-12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公布2022年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名单,我院教师曲文俏主持申报的教研项目“以‘知农、爱农、践农’为主旨的农林经济管理(公费)专业课程体系优化与实践”获重点项目立项。

该项目结合我院农林经济管理专业公费生人才培养的现状,在广泛调研的基础上,针对山东省农经专业公费农科生培养需求,推进专业课程体系优化并提出教学实践方案,旨在优化德育教学模式,增强学生农学素养,提升岗位适应力,培养学生的三农情怀和强农兴农的责任感。

在学院十四五规划的引领下,该项目的立项推动了农林经济管理专业公费生的人才培养改革,着力培养一批懂农业、善管理、能扎根基层的农林经济管理应用型人才,切实助力乡村振兴。

项目编号

项目

类型

项目名称

主持人

姓名

主持单位名称

项目主要成员

Z2022302

重点项目

以“知农、爱农、践农”为主旨的农林经济管理(公费)专业课程体系优化与实践

曲文俏

山东农业工程学院

王明晶李百秀

高千秋付琦

王鹏 张琳刘琦郑军冯叶

(撰稿人:曲文俏 初审、终审人:颜素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