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动态 >> 教学成果 >> 正文

我院四本自编教材获得立项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3-26 [来源]: [浏览次数]:

在学校近日公布的《关于公布2022年度校级自编教材立项结果的通知》中,我院陈岱莲老师主编的物流工程实训教程(22XZJ14)、任美霞老师主编的物流设施与设备(22XZJ15)及现代物流概论(22XZJ16)、郑爱敏老师主编的农产品物流(22XZJ18)等四本专业教材获得“2022年度校级自编教材”立项。

本次立项是根据《关于开展2022年度自编教材立项的通知(教务处函(2022)67号)》文件要求,经个人申报、单位推荐、教务处初审、专家评审及公示后确定的,全校共立项24项。我院本次立项的4本教材皆为物流工程及物流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中教学用教材,是物流工程专业作为“山东省一流本科专业”、校级“名专业”和“特色专业”建设的重要内容,也是支撑我校“以农为基、以工为主、农工融合,面向三农、服务地方,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院校”发展定位的基本措施之一。

各项目组在教材编写过程中,广泛搜集资料,将物流领域的新理论、新技术、新模式写进教材,更新案例内容,使教材编写内容紧密联系专业发展需要,体现专业特色,将成为助力培养应用型本科人才的优秀教材。

(撰稿人:任美霞 初审人:曲文俏 终审人:李百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