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团工作 >> 共青团 >> 正文

经管学院团总支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5-16 [来源]: [浏览次数]:

513日,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座谈会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学院团总支书记周海霞及两校区学团干部参与座谈会。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座谈会上,大家积极分享了学习感悟,大家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谈认识、讲体会、说打算,抒发了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再出发的信心决心。

最后,周海霞老师强调,学团干部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和希望,珍惜青春年华,展示青春风采,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新征程上奋勇前进,以青春奋斗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人:王肖洋   初审人:周海霞  终审人:颜素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