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团工作 >> 共青团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2-06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3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在齐河校区培训楼5-2教室顺利召开。学生代表大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我院团总支书记周海霞,辅导员王太然、李娜、刘文烨老师及各专业学生代表出席本次会议。

团总支书记周海霞高度肯定了学生会的工作,号召学生代表们积极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并对我院学生会改革创新工作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李慧蓉同学在大会上作2021-2022学年学生会工作报告总结,回顾了“日常工作开展”、“疫情期间工作状况”等内容。全体参会人员认真审议并通过了《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会章程》。本次大会还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通过学生代表不计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优化管理方案,落实学生群体。我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能够使学生会工作的科学化水平进一步提升,继续为学院改革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撰稿人:刘雪晴 审核人:周海霞 终审人:颜素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