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团工作 >> 共青团 >> 正文

执环保之笔,暖山区童心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2-09 [来源]: [浏览次数]:

由校团委主办,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的“执环保之笔,暖山区童心”的公益活动于11月20日上午在齐2教3-2、3-4举办,420余名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参赛者可在规定时间内利用现有的材料各显神通,伴随着时间的推移和欢声笑语,细针密线缝合的纽扣、栩栩如生的卡通人物、游云惊龙的文字或符号等图案呈现在T恤上,一件件光鲜亮丽的作品逐渐完成。

作品完成后,进行了优秀作品评选,评出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五名。所有作品都已在校园里挂出展览,所有衣物都将捐给乡村儿童,奉献爱心。

本次活动锻炼了大学生的动手能力和团结合作能力,传递对山区孩子的关爱,宣传环保创新的理念,增强了大学生的环保意识,激活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的使命感和责任心,让环保的思想深入每一个人的心中。

(撰稿人:邹梦迪  初审人:周海霞   终审人:颜素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