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团工作 >> 共青团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连续四年获评校先进团总支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2-18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学校公布了《关于表彰2022年度先进团总支的决定》,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连续四年被评为先进团总支。

2022年,我院团学工作在校团委和学院党总支的正确领导下,在广大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目标,加强青年学生思想引领,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不断增强团组织的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各项工作取得可喜的成绩。

我院连续四年获评校先进团总支,我院团总支将在新的一年里带领我院所有团员青年自强不息、奋发向上,在校团委和院党总支的领导下,发扬优点,弥补不足,谦虚谨慎,戒骄戒躁,把我院团学工作推向一个更高的阶段。

(撰稿:周海霞    初审、终审:颜素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