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团工作 >> 共青团 >> 正文

喜报|经管学子在我校“筑梦二十大,奋楫再出发”演讲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5-15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我校举办的“筑梦二十大,奋楫再出发”主题演讲比赛获奖名单揭晓,经济管理学院王韵茹同学荣获二等奖。

“筑梦二十大,奋楫新征程”主题演讲比赛,深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了青年学生对“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认识和实践,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彰显了青年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让更多的青年汲取党的二十大精神养分,在自我奋斗中谱写新时代、新征程的青春之歌。

获奖同学王韵茹说:“我们要在奋勇搏击中放飞青春梦想,在砥砺前行中激扬青春力量。我们要珍惜时代的机遇、担负时代的使命,在担当中历练,在奋斗中成长,以崭新的姿态、昂扬的斗志,铸就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蓬勃力量,回馈我们伟大的时代。”

(撰稿:王韵茹 刘鑫龙初审:李娜终审:李百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