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团工作 >> 共青团 >> 正文

22级金融工程四班开展“开学第一课”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9-26 [来源]: [浏览次数]:

新学期、新目标、新征程,为了更好的完成新学期学习,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让支部成员们深刻认识到新时代伟大变革的意义并领悟党的领导作用,更努力的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中,本支部开展了“开学第一课”主题团日活动。

会议开始,由团支书张雨欣宣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并总结其精神及党的二十大精神。再通过PPT汇报形式围绕党的重要精神的内涵及意义展开展示与讲述,支部成员们均表示受益匪浅,思想有了更深入的发展。

undefined

随后组织支部成员观看《开学第一课》,观看完毕后,班长邹建超,副班长辛悦,权益保障委员鄢芳等支部成员发表所感,其中,辛悦同学满怀激动的说,他被神州十六号乘组那万众一心的团结精神所震撼,飞天梦承载着中华民族的美好未来,今后他会带领本班成员更好的发展与前进。

undefinedundefined

最后,团支书张雨欣总结此次会议主要内容,深化同学们对党的认知及认同,提高同学们对党的理解,增强他们的社会责任感,利于同学们的未来更好的发展。

undefined

自此,开学第一课主题活动顺利结束。新的学期我相信同学们会更努力的去学习去提高自己,为党,为祖国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张雨欣 

初审:李娜

终审:马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