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团工作 >> 共青团 >> 正文

物流工程专业2022级(本)2班团支部开展“牢记殷殷嘱托,坚定团结奋斗”主题团日第一课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9-26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14日上午,物流工程专业2022级(本)2班团支部全体团员共聚淄公北楼B301教室,团支书刘乐奕向全体团员开展“牢记殷殷嘱托,坚定团结奋斗”主题团日第一课。

undefined

首先,刘乐奕带领同学们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刘乐奕与对全体团员开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团十九大部署”专题学习,课上同学们明确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意义,明晰了自己作为团员青年的政治认知和思想认知。

接着,刘乐奕重点围绕当下时事热点方面带领同学们开展国情省情教育。刘乐奕分享了“习近平对防汛救灾工作做出重要指示”、“核污染水对健康的影响有多大?我国如何应对?”等学习强国优质推文。

最后,刘乐奕带领同学们开展“我为同学办实事”活动,迎新志愿者们踊跃发言,交流九月迎新的心得,班内同学在活动中认识到了大学生活的丰富多彩,明白了全面发展的重要性,提高了安全防范和自我保护意识。同时,团的第一课也消除了同学们在升学、毕业等方面的思想认识堵点和困惑。

undefined

通过本次团日活动的学习,让广大青年们更好地明确人生理想与目标,进一步提高青年的素质拓展和创新能力,强化自身的光荣感、责任感,增强自身的责任担当意识。

撰稿:刘乐奕

初审:李娜

终审:马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