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团工作 >> 共青团 >> 正文

牢记殷勤嘱托,坚定团结奋斗——经济管理学院开展“开学第一课”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9-2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引导广大青少年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不断夯实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根基。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于2023年9月开展“牢记殷殷嘱托,坚定团结奋斗”主题团日活动。

undefined

各班团支书带领同学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各团支部结合自身学习、生活和工作实际,就讲话精神展开了热烈讨论。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分享自己的见解,展示不同的青年精神和力量,在新时代下证明自己的价值,有力的引导大家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

undefined

本次“牢记殷殷嘱托,坚定团结奋斗”开学第一课主题团日活动,提升了同学们的思想政治素质,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自觉。作为新时代青年,应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以新时代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浪潮中努力学习,奋勇争先,谱写出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崭新篇章。

撰稿人:李雯举 初审人:李娜 终审:马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