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团工作 >> 共青团 >> 正文

雷锋活动月||“学习雷锋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3-02 [来源]: [浏览次数]:

2023年3月是全国第60个学雷锋志愿活动月,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论述培养大学生的志愿服务精神。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于2023年3月2日组织开展“学习雷锋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此次主题团日绕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弘扬中华传统美德,传播志愿服务、为他人服务的理念进行学习。各团支部同学们认真学习领悟,发表自己的独特见解,将雷锋精神深深刻在心中。

undefinedundefined

undefined

通过本次的团日活动,雷锋精神在经管学子的心中留下深刻印象,并不断引导着同学们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将雷锋精神内化为自己的精神内涵,用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

撰稿人:李雯举

初审人:李娜

终审人:李百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