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活动 >> 正文

党建引领 硕果满枝——张伟副校长出席经济管理学院表彰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7-10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办公室印发了《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关于表彰山东省教育系统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院党总支书记颜素杰获得“山东省教育系统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

校党委发布了《中共山东农业工程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的决定》,我院曲文俏、郑爱敏、刘春英、王硕珍获得“优秀党员”荣誉称号,院教工第二党支部获得“先进党支部”荣誉称号。

7月8日下午,我院在济南校区1号教学楼党建活动室隆重召开经济管理学院表彰大会。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伟向获得“山东省教育系统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颜素杰书记、获得博士学位的常乐老师、完成脱贫攻坚任务的“第一书记”刘书兵老师、“先进党支部”教工第二党支部颁发了鲜花,并给予了祝贺。

党总支书记颜素杰向获得“优秀党员”荣誉称号的曲文俏、郑爱敏、刘春英、王硕珍老师颁发了鲜花,并给予了祝贺。

张伟副校长充分肯定了我院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接着给我院党员同志们讲了一堂微党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张伟强调:习总书记的讲话振奋人心,凝聚力量,宣告了我们党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深刻总结了党团结带领人民的奋斗历程,是我们党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开启了新的赶考之路,鼓舞并振奋人心。

张伟对我院全体教师提出了新的要求,一是抓好七一讲话精神的学习,在学习中领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牢记党的初心使命,就是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作为高校教师,就是要以学生为中心,以学生为本,把学生放在心中最高位置。三是勤奋工作,肯下功夫,做好自己的工作,做“四有”好教师。四是落实立德树立的根本任务,找准教书育人路径,不断积累经验,总结提高,在工作中提升本领。五是要有一个好的心态,沉下心来找准自己的奋斗目标,找到适合自己的道路并跟随目标去努力。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在校党委的领导下,承昨日辉煌,书今朝华章,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朝着既定目标,蹄疾步稳,勇往直前,为学校本科合格性评估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