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活动 >> 正文

我院召开学生党员干部工作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9-02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2日,经济管理学院召开迎新、迎评学生工作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颜素杰主持,辅导员曹奇、张娟、李娜和王太然老师以及我院学生党员干部参加。会议就如何安全、平稳、有序、高效做好迎新及评估工作进行了安排

 

颜书记要求新学期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工作重点,按照属地管理要求和疫情防控形势,根据学校疫情防控方案以及应急预案、迎新工作方案,统筹安排好疫情防控和迎新工作。她强调:全体学生党员干部责任到人,分工明确,守好各自岗位;要注重工作细节,把工作做实做细让新生在报道过程中真切地感受到“家”的温暖,真真正正的以身为经管学子而自豪;就迎评工作中学风建设、宿舍卫生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做指导。


与会同学纷纷表示会认真筹备新生迎接工作,让每一个新生感受到经管学院的“家文化”,并且会认真学习爱校荣校读本,以积极的态度和精神面貌去迎接本科办学水平合格性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