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活动 >> 正文

我院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工作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2-12 [来源]: [浏览次数]:

2月10日,经济管理学院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现场述职评议会议在党建活动室召开。党总支书记颜素杰主持会议并作点评讲话。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组织员,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逐一述职,颜素杰对每名同志分别作了点评,并作最后总结讲话。

颜素杰指出,2022年我院各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较好完成了各项工作。为做好从严治党和抓基层党建工作,今后要深入思考党建与业务的关系,用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增强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用心用情用力帮助师生员工解决实际问题,让学院成为干事创业和成长成才的温暖家园。

(撰稿人:刘璐璐审核人:周海霞终审:颜素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