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活动 >> 正文

“学习雷锋精神,传承榜样力量”||经济管理学院 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3-07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弘扬雷锋精神,加强党员理想信念教育,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2024年3月5日下午开展了“学习雷锋精神,传承榜样力量”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政治辅导员刘文娟老师主持,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本次活动主要学习雷锋精神。在学习开始前,刘文娟老师表示,雷锋精神体现了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体现。学习雷锋精神有助于党员同志们牢固树立奉献意识,提升党性修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做新时代的雷锋传人。

随后,刘文娟老师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雷锋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通过讲述雷锋的感人事迹,阐释了雷锋精神的本质和核心。与会党员认真聆听,就学习体会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undefined

学习完毕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雷锋精神,将其内化为自己的信仰和行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将雷锋精神传递给身边的每一个人,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焕发出更加璀璨的光芒!

撰稿人:郑广昊

初审人:刘文娟

终审人:马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