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关于2020年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补充通知

发布者:  时间:2020-09-19 17:13:35  浏览:

各二级学院:

根据《关于做好2020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教务函〔2020〕38号)《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关于2020年12月CET6补报名工作的说明》文件要求,为进一步做好2020年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现对相关报名事项进行补充说明。

一、英语六级补报名安排

2020年9月CET延考成绩预计于11月中上旬公布。为尽量满足考生需求,经研究,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拟于成绩发布后开放报名系统,为9月通过CET4的考生提供CET6的补报机会。

1. 补报名时间为:成绩公布(预计为11月中旬)后2天开始报名,报名时间为2-3天,具体安排将另行通知。

2. 此次补报条件为:仅限9月份参加CET4考试且分数大于等于425分的考生报考CET6,考生除符合该条件外。如完成补报的考生在补报之前报考了CET4,可向学校申请对CET4进行退款,省级承办机构汇总各考点退款信息后统一处理。

3. 补报方式:本次补报仍使用网上报名系统进行,采用个人报名方式,届时会再次打开报名系统,拟报名考生根据学校要求完成报名。

二、2019级学生报名资格确认

教务处于9月17日发布了《关于做好2020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教务函〔2020〕38号),通知中对2019级拟报名考生的照片上传工作进行了明确的要求,上传时间截止后,教务处对上传数据进行了统计,仅有804名拟报名考生上传了照片,且部分照片未能达到考试照片标准。经学校研究决定,延长照片上传时间,请各学院务必通知到学生,切勿错过照片上传时间,确保所有拟报考学生顺利报考。详细工作安排如下:

1. 照片上传截止时间:2020年9月21日下午12:30

2. 照片上传要求

(1)考生报名照片将用于考试成绩单,应为考生本人近期正面免冠半身证件照,不得使用生活照;

(2)照片应符合证件照标准,人像、背景不能存在模糊、暗淡、损坏的情况;

(3)照片不得PS,不得使用“最美证件照”“美图秀秀”等APP进行处理;

(4)照片应为蓝底或红底;

(5)照片像素最小为192×144(高×宽),成像区最小为48mm×33mm(高×宽);

(6)照片成像区上下要求头上部空1/10,头部占7/10,肩部各占1/5,左右各空1/10;

(7)照片应为JPG格式,文件扩展名为.jpg;

(8)照片文件大小要求20KB-200KB。

3. 未在规定的时间内按要求上传照片导致的无法报名,所带来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4. 审核及上传。照片上传截止后,由教务处对考生所上传照片进行审核,统一将审核通过的照片上传至考试系统。考生应于9月21日下午14:00-17:00登录考试报名系统查看学籍信息,确认报名资格。

CET考务办公室电话:0531-85593862 联系人:徐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