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关于“说课程”材料检查的通知

发布者:  时间:2021-08-03 15:28:59  浏览:

各学院(部):

根据我校迎评工作计划安排,教务处将组织开展检查各学院(部)“说课程”环节的相关材料并进行量化评价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内容

各学院(部)需提交所有已开课或下学期即将开课的课程(限本科必修)说课材料(文稿或PPT),一门课程有多位教师讲授的,一般提供一份说课程材料即可。

二、材料要求

1.说课程材料(文稿或ppt)参照评建办“四说”方案中关于“说课程”内容要求。

2.根据诊断评估专家意见,在课程定位描述中应包含课程对专业人才培养的支撑。

3.说课程材料涉及课程门数较多,采用学院(部)自查、学校抽查的方式进行检查,但每门课程说课程材料均需以学院(部)为单位汇总报送教务处。

三、其他事项

1.请各学院(部)高度重视本次活动,校内专家组成评审组,根据评分标准进行量化评价。

2.每门课程说课程材料以“学院(部)-课程代码-课程名称”命名,请各学院(部)于8月9日下午15:00前将相关材料打包发送至邮箱:jxzlgl@163.com。如邮件太大可以用优盘拷贝。

联系人:王婷婷   联系电话:0531-88117721

                                                            教务处

                                                        2021年8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