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关于2023年度山东省普通高等学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参赛材料情况说明的公示

发布者:  时间:2023-03-09 11:40:37  浏览:

各教学单位: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举办2023年度山东省普通高等学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通知》(鲁教高函〔2023〕1号)要求,我校推荐参加省赛的周晓艳团队参赛课程《环境工程学》与本校往届山东省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获奖课程同名,现对参赛材料不同点进行说明:

《环境工程学》课程团队于2021年参加山东省创新高等学校教师创新大赛获得讲师组三等奖。2023年《环境工程学B》课程团队将参与2023年山东省创新高等学校教师创新大赛课程思政副高组比赛。两次参赛课程不同点见下表。


内容 2021年参赛内容 2023年参赛内容
赛道 讲师组 课程思政副高组
课程实录章节 1. A2/O在农村生活污水中的应用2. 工艺流程大比拼 1. 人工湿地在黄河流域生态修复中的应用2. “巅峰对决”-畜禽养殖废水工艺设计
创新成果报告 1. 创新改革主要解决的问题2. 教学创新措施3. 教学创新改革及应用4. 成果应用前景 1. 课程概述2. 课程思政痛点问题分析3. 课程思政创新理念及思路4. 课程思政创新方法及途径5. 创新成果及辐射


公示期自2023年3月9日至2023年3月11日,若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学校教务处教研科反映情况。

联系电话:0531-88117721

教务处

2023年3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