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教务动态

我校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整改部署及招生宣传工作会议

发布者:  时间:2019-06-15 09:06:06  浏览:

613日下午,我校在济南校区四楼会议室召开了期中教学检查整改部署及招生宣传工作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振宁主持,教务处、网络中心、各二级教学单位负责人,以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总结了期中教学检查开展情况,部署了整改工作。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分常规检查和专项检查,其中专项检查的重点是上学期的试卷。学校安排四个专家组分别抽查了各教学院部的试卷。本次会议上,各专家组组长通报了检查情况,重点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改进意见和建议。杨振宁强调指出:考试和毕业论文的管理,是反映教学管理基本状况的基础性环节。我校教学管理职能部门和各个教学单位要高度重视考试管理和毕业论文、毕业设计管理工作,按照合格评估的标准和要求,严格规范考试和毕业论文工作。他从试卷的命题、批阅、归档,毕业论文和毕业设计的选题、指导、答辩等环节,对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同时,针对考试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明确的整改意见,对改进和加强本学期期末考试管理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安排部署了2018年招生宣传工作。杨振宁强调,招生宣传工作对于有效提升生源质量具有重要作用,各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要充分认识招生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并对今年招生宣传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加强招生宣传的组织领导。在学校招生录取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领导下,各二级教学单位分别成立招生宣传工作领导小组或工作组,建立校院两级的招生宣传联动机制,全员动员,全员参与,加大招生宣传力度。二要加强招生宣传平台建设工作。各二级学院借助网站、新媒体等形式,多渠道、多层面展现学校办学成就和专业优势。三要适应高考综合改革的新形势、新要求,扎实做好各方面工作应对新变化,提升学校影响力和美誉度。

招生办公室主任李梅介绍了我校今年的招生计划,汇报了2018年招生宣传工作方案,就工作总体思路、组织领导、宣传形式和内容等方面进行了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