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教务动态

广西农业职业技术大学教务处同仁来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者:  时间:2023-11-21 17:02:15  浏览:

11月16日上午,广西农业职业技术大学教务处副处长肖沙浪一行6人到我校考察交流,考察交流座谈会由教务处处长束靖主持,教务处全体成员和教学质量保证与评估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

座谈会上,束靖处长首先对肖沙浪副处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其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随后徐铮副处长介绍了教务处现有的组织架构,详细介绍了我校在教学运行信息化、数字化管理,包括课程管理、课堂管理、考试管理、重修补修管理、教学文件数字化归档、教师工作量统计、教学运行质量保障体系建设、学位管理等工作的开展情况,同时向其展示了自主研发的“教学综合服务云平台”,获得来访同仁的大加赞赏。然后,双方就自己负责的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分享了工作经验,探讨了工作方法。 

 

会后,徐铮副处长带领肖沙浪副处长一行乘坐观光车沿环路察看学校校容校貌,并到图书馆、标准化考场指挥中心、大学生活动中心等地实地参观考察。 

此次交流座谈会,揭开了两校在教学管理工作方面交流的序章,为今后教务工作的创新发展互帮互助奠定基础,为共同探索更好的服务师生搭建桥梁,为一同实现强农兴农目标结下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