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教务管理

关于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形势与政策》课程任务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  时间:2020-06-15 16:57:26  浏览:

各相关单位:

根据《山东农业工程学院形势与政策课实施方案》(山工院党发〔2016〕35号)文件要求,现将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形势与政策》课程安排通知如下:

一、开课方式及授课时间

(一)开课方式

2018级本科、2019级本专科《形势与政策》课程任务与思想政治理论课程合并安排;2017级本科、2019级专升本及2018级专科课程任务由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负责安排,可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哲学社会科学相关学科教师、辅导员、外聘专家教授承担;2016级本科、2018级专升本教学任务以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等形式组织实施,由学生工作处(学工部)安排。

(二)授课时间

本学期《形势与政策》课程授课任务要求在6月28日前完成该课程全部授课任务。

二、成绩核算

该课程的成绩记入学生学习成绩档案,每学年考核一次,该课程总成绩为各学年考核平均成绩,2018级专科、2016级本科、2018级专升本的最终考核成绩需在学生毕业前一次性录入。

三、组织实施

由《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制定《形势与政策》课程教学计划和教学要点(附件1),完成任课教师的选聘及教学内容的审核。由任课教师填写《山东农业工程学院形势与政策课程授课信息表》(可在教务处网站“下载中心”栏目中下载,信息表中,“授课主题及内容摘要”一栏中要有授课主题及内容要点),需在6月22日前将纸质版一式两份交至马克思主义学院审核签章后,报教务处留存并作为教学工作量计算依据。该课程合堂系数不设上线,在统计教学工作量时计入其他教学工作量,需要在说明文件中体现具体上课班级人数及学时数。请各相关部门做好成绩的备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