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毕业设计

林业工程学院召开2021届本科毕业生毕业实习动员会并进行毕业设计(论文)培训

发布者:教务处  时间:2021-01-10 10:17:11  浏览:

根据学校教务处下发的《关于开展2021 届毕业生毕业实习工作的通知》和《关于做好2021 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通知》精神,结合学院工作安排,2021年1月8日,林业工程学院对2017级风景园林本科专业学生进行了毕业实习动员及毕业设计(论文)培训工作。

林业工程学院副院长、教授束靖对本科毕业实习进行动员,阐述毕业实习在本科学习阶段的重要性,要求同学们足够重视,并强调在实习期间要注意安全;接着讲解了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安排、时间节点及注意事项。

王信宏博士给同学们详细讲解了毕业论文的撰写方法及注意事项,从摘要到结论、从目录到参考文献、到图表格式等方面做了全方位的讲解,并给同学们详细讲解了文献检索的方法及途径。

李杰老师给同学们讲解了毕业设计内容、方法及注意事项。

通过本次动员及培训,同学们普遍提高了对毕业实习重要性的认识,并对做好毕业设计(论文)充满了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