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实习实训

我校经管学院召开物流工程专业学生校外实习实训动员大会

发布者:教务处  时间:2021-05-26 16:28:06  浏览:

5月25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在北校区2号教学楼1-2教室召开了物流工程专业学生校外实习实训动员大会,院长李百秀、物流教研室主任陈岱莲、京东快星供应链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陈经理、辅导员曹奇、王太然及2020级物流工程专升本专业161名学生参加了动员大会。

李院长指出,同学们在校期间参加校外实习实训活动机会难得,希望同学们能把握住机会,将平时所学的理论知识与实训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真正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统一;工作要认真负责,充分展现我院学子的风采。李院长着重强调了同学们在实习实训期间注意安全,要服从指挥。陈岱莲老师则向同学们讲解了在本次实习中需要完成的实习报告。

京东快星供应链有限公司陈经理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京东快星供应链有限公司的企业情况以及本次实习实训的安排。按计划本次实习实训地点安排在普洛斯齐河物流园区,时间为6月2日至6月21日。

与会学生认真听取了老师们的讲话,了解了实习实训的具体内容,对实训的性质和意义有了更深的认识,并表示对本次校外实习实训活动充满了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