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学科竞赛

我校师生在“滋百农”生物杯山东省大学生生物科技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者:教务处  时间:2021-05-24 15:40:31  浏览:

5月22日,第四届“滋百农”生物杯山东省大学生生物科技创新创业大赛暨第九届“滋百农”生物杯山东省大学生生物化学实验技能大赛”的决赛,在山东农业大学拉开序幕。

农业科技学院段曦、郝树芹老师带队参加了大赛,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段曦、郝树芹老师指导,毛元媛、王凤鲁、沈映雪三名同学参与的“蒲絮坊—绿色轻食引领者”的创业项目和段曦老师指导,吴玉卿、陈聪、刘文雨三名同学参与“返‘蒲’归真”的创业项目均斩获了创业组一等奖。


山东省大学生生物科技创新创业大赛是十二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的重要活动内容,本次大赛旨在提高大学生自主创业能力、培养大学生勇于探索、注重实践的优好品质。两支参赛队伍赛前认真备赛,赛中沉着应赛,以严谨认真的态度、条理清晰的语言,阐述了各自团队在创业项目的“点子”与取得的成绩,充分展现出了团队的风采,获得评委会专家的一致认可。

本次大赛,进一步提升了我校学生的创新意识及团体协作的精神,对于我校的创新创业教育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