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学科竞赛

我校经管学子在第二届全国供应链大赛中分获一二等奖

发布者:教务处  时间:2021-06-22 15:20:13  浏览:

        6月20日,经济管理学院物流工程专业8位学子在第二届全国供应链大赛中取得一个一等奖和一个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本次大赛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以供应链运营管理、供应链规划设计、供应链案例分析为核心,通过竞赛、讲解及答辩的形式考评参赛人员供应链管理综合能力。本次大赛覆盖了全国29个省份,吸引了来自山东大学、福州大学等多所高校的1338支队伍参赛,在经历三个月的高强度训练后,在全国总决赛中荣吉林、殷繁翔、于慧琳、王文状团队在郑爱敏、陈岱莲老师的指导下,荣获一等奖;王延妮、王雪燕、王雨、吴春春团队在张娟、李英杰老师的指导下荣获二等奖。

本次大赛深入贯彻落实了《国务院办公厅关于积极推进供应链创新与应用的指导意见》精神,通过供应链运营实战、供应链规划实战、供应链案例分析等赛项,锻炼了新时代供应链专业人员的供应链管理职业素养。参加本次大赛,提高了学生团队合作与沟通协调能力,培养了学生个人严谨周密的思维方式、系统的思维能力和运营的全局观,进一步提升了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应用能力,展现了山工院学子勤学、崇实、创新的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