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党建园地

党建活动

教务处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19-10-17 09:03:31  浏览:

知史以明鉴,查古以知今。党史和新中国史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内容。10月17日下午,教务处党支部在办公楼409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王明晶同志为支部党员讲党课,畅谈信仰、理想、信念。

这次党课,王明晶同志从党史、中国近代史角度,为大家阐释了信仰、理想、信念、梦想、初心、中国梦之间的关系,让大家深入了解了共产主义在世界历史中的发展以及在我国的传播,重温了我党萌芽、成长、壮大的奋斗历程。

本次活动让支部党员进一步厘清了信仰、理想、信念之间的关系,进一步坚定了马克思主义信仰,坚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与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与学习中,要经常学习党史,学习我党带领全国种族人民走向幸福的奋斗史,滋养“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时刻牢记使命,以实际工作为抓手,从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为我们的教育事业努力奋斗,为我们中华民族复兴的伟大中国梦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