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党建园地

党建活动

教务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奋进的山东”成就展

发布者:  时间:2019-10-30 09:00:33  浏览:

10月31日下午,教务处党支部组织党员赴省博物馆参观“奋进的山东”成就展,感受山东70年来在党的正确领导下所取得的伟大成就。


成就展主题鲜明,展示了建国70年来山东由贫穷落后走向繁荣富强的发展历程。主题展分为“百废俱兴 艰苦创业”“勇立潮头 砥砺前行”“走在前列 全面开创”三部分,通过图片、影像、实物、模型等向观众全面展示了齐鲁大地的时代变迁与巨大变化。通过参观成就展,让支部党员深切感受到祖国的一切伟大事业离不开党的正确领导,祖国的发展壮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通过艰苦奋斗得来的,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一定要努力工作,持续奋斗,接过时代的接力棒,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相信新时代在党和总书记的关怀下、中央的正确领导下,山东一定不负总书记重托,通过新旧动能转换等一系列重大工程,推动山东高质量发展,实现“两个走在前列、一个全面开创”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