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党建园地

党建活动

教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共同收看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直播

发布者:教务处  时间:2021-07-01 16:07:27  浏览:

7月1日上午,教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智慧教室601室共同收看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所付出的不懈努力、所取得的伟大成就,肯定了中国共产党员以“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大无畏气概,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系统总结了我们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百年实践中取得的“九个必须”的历史经验,以史为鉴,在新的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明确强调了要始终把统一战线摆在重要位置,不断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统一战线,就贯彻“一国两制”方针、解决台湾问题等表明了立场和决心。

各位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能共同见证这一伟大的历史时刻,感到无比喜悦和自豪,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继续弘扬光荣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要积极履行职责、担当有为,继续砥砺前行,不断推进学校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学校建成新时代高水平大学而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