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党建园地

党建活动

教务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者:  时间:2021-10-26 17:00:00  浏览: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学校机关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部署,1025日下午,教务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办公楼四楼会议室开展专题学习教育,此次学习由教务处党支部支部书记王明晶同志主持,校领导杨振宁现场指导。

首先,王明晶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改革开放简史》的部分内容,随后,杨振宁校长指出我们要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有为,扎实工作,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会牢记党的百年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学习党史教育同自己的本职工作结合起来,推进我校建设步入新台阶。

自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以来,教务处党支部利用多种形式,组织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如观看纪录片,观看红色革命电影,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改革开放简史》等,并利用学习通学习强国等学习平台进行学习教育,党员们边学习边做好学习笔记,反响强烈,收效甚好。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在广大党员和普通群众中掀起了“学党史、忆初心、凝心聚力谋开局”的热潮,为下一步教务处党支部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