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专科升本科

山东农业工程学院2023年普通高等教育专科升本科专业综合能力测试成绩公布及成绩复议的通知

发布者:  时间:2023-03-28 12:07:36  浏览: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相关文件要求,现将山东农业工程学院2023年普通高等教育专科升本科专业综合能力测试成绩查询方式及成绩复核要求公布如下:

一、成绩查询

成绩查询地址:http://zsb.sdaeu.edu.cn

考生登录山东农业工程学院专升本招考管理平台,在“测试报名”-“成绩查询”页面查询测试成绩。

成绩发布时间:2023年3月28日14:00-2023年3月30日12:00

二、成绩复核

成绩复核范围仅限于复查科目答卷各题得分和全卷得分有无漏评、成绩合成有无差错等,不涉及评分标准宽严程度的掌握。

申请成绩复核的考生,应于2023年3月30日12:00前,填写本通知附件“成绩复核申请表”,并将打印后经考生签名的表格扫描件(或清晰的拍照图片)发送至邮箱sgyjwc@qq.com。

具体复核结果将通过考生所留邮箱反馈给考生。



山东农业工程学院教务处

2023年3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