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时间: 2022-03-11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按照《中共山东农业工程学院委员会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实施方案》、《关于做好2021年度机关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于2022年3月11日上午9点,在办公楼五楼502室召开党史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林海同志主持,机关党委委员、组织部副部长刘庆涛同志列席指导,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除一名党员抽调省派安全督导工作外,其他5名党员全部参加会议。

会上,林海同志向大会通报此次组织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并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大会报告一年来支部工作情况,通报了支部班子对照检查情况,并请党员进行了评议。接下来与会的每位党员同志对照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革命先辈和先进典型,结合自身实际,谈学习党史的收获、体会,存在的不足和改进措施。每位党员自我批评结束后,其他成员依次对其提出批评。

刘庆涛同志对此次支部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大家都能开诚布公,直戳弱项,起到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的作用。

林海同志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要求支部党员以本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抓好整改落实,真正有力有效促进各项工作开展。

(撰稿人:张萌 初审人:石春莹 终审人:林海)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招生信息 |  规章制度 |  资源下载 |  学校首页 |  党建工作 |  助学辅导 |  职业培训 | 
地址:济南市历城区农干院路866号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117927  传真:0531-88117809
山东农业工程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