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本科专业合格评估工作调度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4-17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4月16日下午,我院在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本科专业合格评估工作调度会,主要内容有:教研室主任汇报本科专业评估和课程评估进展情况;安排下阶段评估工作任务,细化落实任务分工;传达学校人才培养方案编制指导意见解读会精神,安排本院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林业工程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徐金强主持会议并安排工作,学院班子成员和符合疫情条件的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教研室主任李杰、韩凤英以对前期合格评估工作的总结汇报,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措施。

本次会议重点安排了专业评估工作。徐金强结合本科专业评估指标体系8个一级指标和具体观测点,对支撑材料一一分析解读,分解细化本科专业评估具体工作和责任分工,希望大家强化目标责任,把握时间节奏,主动研讨交流,寻求解决办法,齐心协力保障各项指标任务预期完成。

会上,徐金强学习贯彻了学校2020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会议精神,传达了杨振宁副校长关于修订2020版人才培养方案的意见和要求,对我院2020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徐金强要求各教研室、全体教师要高度重视2020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各专业要坚持应用型办学定位,以科学成立专门小组,制定详细工作方案,广泛开展调查研究,高质高量及时完成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