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校党委书记丁希滨赴林业工程学院调研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3-12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10日下午,校党委书记丁希滨到林业工程学院走访调研,落实“三位一体”保障工作机制,了解本科合格评估工作情况。党委(学校)办公室、评建办、教务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中,丁希滨详细询问了林业工程学院合格评估工作进展情况、重点工作推进情况以及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对林业工程学院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林业工程学院要依托北校区生态园,科学设计,强化管理,搞好校园规划和绿化工作,实现《农业工程训练与公益劳动》课程与校园建设有机结合。要结合“中药资源与开发”本科专业建设,研究中草药栽培、食用菌栽培等林下种植项目,为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及学校未来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学院党总支书记徐金强代表学院班子就学院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进展情况向丁希滨书记做了详细汇报。在汇报中徐金强指出,在校党委校行政高度重视、评建办精心组织以及学院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林业工程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节后及早开展教学基本资料的检查整改工作,各项工作进展顺利。智慧农业项目及风景园林科研项目正按计划有序推进。